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行业爆款!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行业爆款!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出海耀狮城。近日,3台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圆满交付新加坡弘扬建筑有限公司,助力当地建设发展。这不仅是新加坡现有最长米段臂架泵车,更是中联重科出口海外的最长臂架泵车,揭开了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出口历史的新篇章。

据了解,弘扬公司与中联重科合作以来,共采购了几十余台泵送“明星产品”。这些设备以泵送高效、经济可靠等显著优势,为其公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弘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凌云泵车品质好,性能出色,去年我们入手了70米,所以今年新品一上市就又入手了3台73米。”

作为亚洲重要的金融、贸易、航运中心,新加坡扼守东西交通要道马六甲海峡,城市发展水平跻身世界前列,政府组屋和商业住宅林立,全球多家跨国公司总部大楼云集,同样对建筑施工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

据客户介绍,在新加坡建筑施工过程中,高强度、高标号混凝土频繁使用,大平面大方量浇筑屡见不鲜。此次客户采购的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各方面性能充分满足施工需要,拥有最长、最稳、最强、最省心、最安全、最节能等亮点,妥妥的“六边形战士”,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整机长度约16米,行驶通过性更好,施工占地小。全新低阻力泵送机构,使得吸料效率提升15%以上。配置臂架垂向和回转双减振系统,末端垂向振幅控制在±0.2米,回转振幅降低80%,稳定易操控。全新开发第六代节能技术,发动机始终工作在节能区间,综合油耗降低15%。

还可搭载行业首创的单人作业辅助系统,节省运营成本,一人打料也轻松。行业首发全流程安全作业辅助系统,如360度无死角驾驶辅助、辅助支泵、智能防倾翻、臂架碰撞预警等,安全无忧,手机APP可随时视频监控现场,管理方便。

卓越品质彰显硬核实力,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一经上市即引发抢购热潮。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以极致思维深耕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