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上新啦~徐工XKT136D三桥宽体矿车荣耀下线!

上新啦~徐工XKT136D三桥宽体矿车荣耀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自主研发的XKT136D三桥宽体矿车在徐工矿业装备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

大型化是矿业设备主流趋势,矿用运输设备也渐向大吨位机型发展,徐工在充分调研市场后,打造出更符合矿区用户实际需求的新一代90吨级矿用自卸车。

作为徐工矿机自主研发的一款主力车型,XKT136D三桥宽体矿车配备柔性车架、前油气悬架+V推设计后悬架、高效液压系统等关键技术,矿车车架整体抗弯能力提升40%,可靠性更高,在保持强大运载力的同时亦拥有高于同类产品的使用寿命,大大降低了装备运行期间的运维成本,高度适配于大型露天矿专业运输装备需求。

产品特点

570kW玉柴发动机+8DS280变速箱,动力强劲,扭矩储备系数更大更可靠

高效液压系统:液压举升效率提升15%

矿山专用定制货箱:标准斗、岩石斗、土方斗、煤斗(不同需求,不同选择)

销轴式V推设计,减少横梁受力避免螺栓断裂

专用加宽强化轮胎,寿命更长

制动安全:标配液力缓速器制动更安全,制动性能提升20%以上

露天矿山工况复杂,道路泞、崎岖、狭窄,80吨级以上的矿车正成为大型露天矿山“中短途”运输作业的主力军。徐工XKT136D三桥宽体矿车凭借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效率,必能为全球露天矿山客户创造超出期待的价值,助力客户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