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高端品牌沃尔沃

持续助力顶级赛事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3月22日-25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等多个世赛项目中国选拔赛在广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本次考核分发动机、液压、电器、制动、转向等模块,沃尔沃建筑设备EW60作为本次比赛的考核机型,为本届大赛助力并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选拔赛旨在选拔国家队选手参加将于今年9月份于法国里昂举办的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本次考核是对参赛选手技能水平的全面检验,在选拔世赛国家代表队,提升国际竞争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世界技能大赛被称作“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其中重型车辆技术项目是世赛重点比赛项目之一,在第46届比赛中我国选手第一次摘得金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月15日正式发布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名单,沃尔沃建筑设备高级培训师马秀成被任命为重型车辆技术项目专家,将对该项目国家队选手进行培训和指导。

新时代,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预祝中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