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引领全球市场”!CGTN向世界推介徐工纯电动装载机

“引领全球市场”!CGTN向世界推介徐工纯电动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播出

《中国电动工程机械引领全球市场》

特别报道

记者走进徐工一线调研

深度呈现

徐工推进绿色产业发展

引领全球市场变革的

积极态势

2024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徐工机械总工程师、副总裁单增海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记者采访时,他就表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释放了新能源产业将拥有新一轮机遇的积极信号。

走进徐工绿色化、数字化装载机械制造基地,记者采访了徐工铲运中型装载机研究所副所长翟跟利。

CGTN记者:“翟先生,您好!这台7吨纯电动装载机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装载机吗?”

翟跟利:“不是,我们生产的8吨纯电动装载机是全球最大的。”

CGTN记者:“这台装载机的动力系统是怎样布局的?”

翟跟利:“这台车非常大,整车上有三个电机,其中两个电机驱动整车行走,液压电机驱动整车的工作连杆。”

进入装载机驾驶室,记者近距离体验了徐工新能源装载机的便捷与高效。

徐工新能源装载机的内部布局简单,触摸屏取代了仪表板。只需一根操纵杆,驾驶员就能操作这辆“重型巨兽

翟跟利:“电能通过电机转化成机械能响应是非常快的,对比电车和燃油车,电车加速肯定要快得多。”

这种快速响应,使效率提高了20%。同时,按照每台新能源装载机每年平均工作3000小时来计算,与燃油车相比1台新能源装载机每年能够减少碳排放32.3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18.35吨

徐工欧洲市场销售代表郭彬:“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都在积极努力实现双碳目标。这意味着,对于工程机械而言,绿色转型是大势所趋。

目前,徐工已形成纯电动、氢燃料、混合动力三条新能源装载机产品线。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徐工一直走在探索新能源、发展新质生产力实践前沿。

当前,绿色驱动正以燎原之势,席卷着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聚焦全球市场,徐工着力打造“1+14+N”国际化运营体系,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2024年,徐工的新能源产品预计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成套化新能源产品解决方案。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