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蒙达尔纪市代表团一行考察山河智能

蒙达尔纪市代表团一行考察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中法文化旅游年。4月9日下午,法国蒙达尔纪市市长伯努瓦·迪戎一行考察山河智能,长沙县县委办副主任、县委外事办主任杨响,山河智能国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军陪同考察。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路线,蒙达尔纪市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挖掘机总装车间、旋挖装配调试车间,察看山河智能生产和装配流程。参观过程中,伯努瓦·迪戎不时详细询问企业国际化战略布局、海外销售情况、以及出口产品门类等。

王军对伯努瓦·迪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山河智能海外市场情况。作为制造业龙头企业,山河智能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为海外客户提供综合施工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产品近年来备受海外客户青睐。

伯努瓦·迪戎感谢山河智能的热情接待,并对山河智能在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蒙达尔纪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在山河智能车间参观,感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迅速发展。

目前,山河智能海外市场经过十几年的深耕,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在“走出去”的十多年间,工程机械类产品销售覆盖90%以上的“一带一路”国家,随处可见“SUNWARD”设备身影,涉及挖掘机械、桩工机械、矿用设备等多类产品。未来,山河智能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根据各国市场需求,提供更多创新型产品与高品质服务,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END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刘嫣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肖智海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