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应对复杂天气挑战:大金氟化工氟碳涂料ZU系列的实战价值

应对复杂天气挑战:大金氟化工氟碳涂料ZU系列的实战价值

城市建设的历程中,户外基础设施的维护与管理总是面临着诸多挑战,尤其是面临着极端天气的考验。冬季的冰雪、夏季的暴晒以及季节性暴雨,都会对建筑物、桥梁、高速围栏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大金氟化工推出了氟碳涂料树脂ZU系列,并通过其优异和强大的性能,在实际应用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应用价值。

冬季低温容易导致户外设施表面冻结和结冰,增加设施的重量,给设施的正常运行甚至是人身安全带来威胁。然而,大金氟化工的氟碳涂料树脂ZU-202具有优异的抗结冰性能——借助改变涂料与水的接触角,并通过维持一定的表面粗糙度,延缓了水在基质表面的结冰时间,降低了冰与固体的附着力。在风力发电叶片的涂装案例中,使用氟碳涂料树脂ZU-202的叶片表面几乎没有结冰的现象,相比之下,未涂装氟碳涂料ZU-202的叶片则明显受到结冰的影响。这就说明了大金氟化工氟碳涂料ZU-202可以有效地防止设施在冬季冻结,保证设施的正常运行。

极端的高温和紫外线照射同样会对户外设施表面的涂层造成损坏,缩短产品的使用寿命。而氟碳涂料树脂ZU-201不仅具备超长的耐候性以及耐化学性能,能够长时间抵御自然环境的侵蚀,保持涂层的稳定性和耐久性,还兼具强防污机能。在高速围栏立面涂装案例中,涂装了大金氟化工ZU-201氟碳涂料的设施表面在历经2年的风吹日晒后也依然保持着稳定的颜色和质地,且表面附着的灰尘能够轻松擦拭干净,极大降低了清洁和维护的成本。在石化储罐平面涂装案例中,ZU-201涂料的强耐候性同样经受住了盐碱地区的考验,延长了储罐的使用寿命,减少了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大金氟化工将继续致力于氟化工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性能提升,不断推出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高性能氟化工产品,为户外设施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可靠和安全的保障。

* 文章中包含的数据均来源于大金氟化工实验室实测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