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赋能创新|唐纳森与禹龙开展技术交流会,推动定制研发与创新方案的合作

赋能创新|唐纳森与禹龙开展技术交流会,推动定制研发与创新方案的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9日,禹龙智能装备公司与唐纳森公司在唐纳森无锡研发基地开展了一场聚焦创新解决方案的技术交流会。为期一天的会议包含丰富的技术探讨、需求分享和应用点专题讨论,禹龙集团分享了生产工艺中的产尘点和除尘需求,唐纳森公司介绍了先进的除尘解决方案与创新研发能力。双方达成共识,将开展更多合作,用创新方案解决除尘过滤难题。

唐纳森工业除尘事业部亚太区销售总监孙赵林先生为全天会议拉开帷幕,他强调到,唐纳森不仅是禹龙的除尘产品供应商,唐纳森还可以成为禹龙公司的资源,为禹龙及其客户定制研发除尘产品,以解决各种新工艺、新产线装备带来的全新除尘难题。

唐纳森压缩空气过滤事业部中国销售经理陈立伟先生也介绍了提供洁净压缩空气的解决方案,在为终端客户提供清洁的压缩气体的同时,带来降本增效的优化机会。

左:孙赵林先生;右:陈立伟先生

禹龙智能装备公司工艺设计经理柳江坤先生介绍了禹龙公司背景与主要产品,并介绍了负极材料工艺中的产尘点,引发了针对这些产尘点除尘需求的深入讨论。

左:柳江坤先生;右:滤芯技术讨论

在唐纳森无锡IFS工厂运营总监孙清先生的带领下,禹龙集团与会人员参观了唐纳森无锡生产基地。

参观工厂后,双方在气固分离器、集中系统设计、二次除尘、工艺除尘优化和造粒车间反应釜除尘等话题上进行了技术交流,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禹龙智能装备创立于2020年,已经实现了锂电负极材料和精细化工材料等相关行业的设备生产、智能化生产线、智慧工厂的研发设计、装配施工与安装调试、自动化智能设备的开发设计等业务板块的全面覆盖。

唐纳森公司成立于1915年,作为一家百年企业,我们帮助全球生产制造企业高效应对粉尘、焊烟和油雾挑战,我们提供先进的除尘设备及其相关备件,并且配有专业的技术指导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和支持,同时我们可以根据需求和实际工矿进行定制。

本次技术交流会取得到了巨大成功,我们期待与禹龙智能装备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成功的技术集成!

同时,唐纳森也期待与更多装备制造合作伙伴展开技术交流,协助更多中国企业的创新研发,持续创造价值,提高效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