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5G北斗定位卡在化工石油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5G北斗定位卡在化工石油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麦微智能5G北斗定位卡助力化工石油行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5G技术和北斗定位系统正逐渐成为推动行业升级的重要力量。在化工石油行业,麦微智能推出的新型5G北斗定位卡正在崭露头角,为企业提供了更明确、便捷的定位服务,从而助力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以下是该技术在化工石油行业应用的关键亮点:

1、通信网络支持:采用5G+4G网络制式,覆盖广泛的5G NR和LTE网络,为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通信支持,确保信息安全稳定传输。

2、多模定位方式提供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支持多种定位方式,包括北斗、GPS、AGPS、蓝牙和wifi,满足化工石油行业在各种环境下的定位需求。

3、高精度定位模块:配备了单频和双频RTK北斗定位模块,满足行业对定位精度的严格要求,适用于不同场景下的定位需求。

4、抗干扰能力和快速启动功能:具备出色的抗干扰能力,短于30秒的冷启动时间,保证系统在复杂环境下快速启动并提供服务。

5、耐用的设计和防爆功能:采用防爆型设计,符合行业标准,能够在复杂作业环境下安全使用,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管理水平。

综合来看,麦微智能5G北斗定位卡为化工石油行业带来了广泛的应用前景,助力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生产效率和安全管理水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