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地形挑战者 | 悍马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大坡度压实筑牢水库坝体

地形挑战者 | 悍马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大坡度压实筑牢水库坝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维特根中国依托深厚技术积淀和创新研发,旗下系列设备即使面临复杂工况也能从容应对,助力项目高质高效完工,为客户创造价值。无论是高海拔地区、大坡度工况,还是桥梁隧道、乡村道路……维特根中国皆可凭借出众的设备品质和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应对各类挑战,并为各方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024全新栏目《地形挑战者》聚焦维特根集团设备在各类复杂地形工况下的应用,以不一样的视角带您见证“地形挑战者”的独特风采。

本期《地形挑战者》记录了宁夏西夏水库扩容改建项目施工现场。该项目坝体坡长 54 m,坡高 12 m, 周长 5.6 km,悍马 300 系列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在 35% 大坡度下操控自如,还能实现稳定压实,以出众性能筑坚固坝体,彰显其优异的压实性能和设备综合实力。

而悍马的这一系列机型目前已经全面升级,取而代之的是更智能高效的新一代国四单钢轮压路机 HC 208i DHC 228i DHC 268i D。这些新机型既继承了上一代机型优秀的爬坡能力和灵活机动性,又在智能化、经济性、压实品质等方面更优异。

继承优秀基因,

凸显大坡度“硬”实力

强劲动力是驱动设备高效施工的力量之源,悍马新一代 HC 系列单钢轮压路机搭载康明斯大功率发动机及力士乐液压系统,确保设备面对大坡度等复杂工况时仍具备充足动能;而自锁差速锁则为设备的爬坡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使得最大振动爬坡能力高达 50%,完全比肩上代机型。

同时,3 点铰接机构赋予设备出色的行走和转向性能,还为其提供了优异的牵引力及越野机动性,确保重量在钢轮和车轮的均匀分布,有效缓冲吸震,确保设备在崎岖道路上施工的稳定性,避免设备沿弯道行驶时发生侧倾。

另外,悍马新一代 HC 系列单钢轮压路机符合工效学的操作平台和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设计,使得操作手对设备和周围的施工环境均拥有优异的视野,大大提升了操作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创新研发

Hammtronic “智”控更优压实质量

在继承上一代机型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创新研发的 Hammtronic 智能压实操控系统则对设备的行走系统和压实振动系统均实现了精准控制,既可以精准预设压实速度,又可以在压实过程中实现柔性启停,避免“壅包”、“刨坑”现象的出现,加之自动振动、压实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智能化操控,使得压实更为均匀,还大大降低了操作手的劳动强度,减少人为操控带来的品质和安全隐患。

另外,Hammtronic 智能压实操控系统还实现了智能发动机负载管理,达成压实效率和燃油消耗的理想平衡,确保压实质量和压实效率的同时,还节省了燃油成本。

小维有话说 >>

在大坡度上也能稳定振动压实,这就是“地形挑战者”悍马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强大实力的综合体现。面对复杂地形和恶劣工况,维特根集团设备始终以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打造专业品质。

如果您想亲自体验产品性能,目前维特根中国各地代理商正在进行国四设备巡展路演活动,欢迎您联系所在区域的维特根中国当地代理商进行亲身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