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强悍改装之两头忙照明系统大升级

强悍改装之两头忙照明系统大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整理] 两头忙作为一种在国内保有量并不是很高的机械,真正了解的人并不是特别多。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论坛里,有一个忠实会员【】,作为资深的两头忙驾驶员,他对两头忙的感情非常深厚,他对自己驾驶的两头忙也进行了不少改装,今天将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他为两头忙的照明系统进行升级,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这位“能工巧匠”是如何让两头忙变得更强大的吧。

】这次为两头忙加装的氙气灯和LED灯是参加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的征文活动时的奖品,奖品一到,【】就迫不及待开始自己的工程了。

前面的氙气灯安装好之后,【】发现安装的位置会阻挡雨刮器的使用,没办法,需要拆下来重新找位置安装了。

[!--empirenews.page--]

 

[!--empirenews.page--]

前面的氙气灯工程稍费了些周折,不过还是顺利完成,开灯后效果还不错,接下来要安装的是后部的LED灯,这个灯与前面的疝气灯是一体灯,都是【】通过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的征文活动获得的奖品。

整个照明系统升级顺利完工,看起来效果很不错,以后在夜间工作的时候会更加便利。看完【】的照明系统升级,你有没有也心动想小试一把呢,如果你也有更精彩的改装案例,一定别忘了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论坛上与更多用户分享,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改装的快乐。

关键词: 两头忙 两头忙加装前后照明系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