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最新装载机样机曝光 并秘密调试场组图

三一最新装载机样机曝光 并秘密调试场组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原创】今天上午9时,重型工程机械论坛爆出一组照片,照片曝光了三一即将在明年发布的5吨轮式装载机和1.6吨微挖样机,而且这两款新品正在三一位于深山老林里的秘密调试场进行现场调试。

SY956轮式装载机

组装车间拍摄的SY956轮式装载机样机照片

多角度曝光SY956轮式装载机

这款装载机被命名为SY956轮式装载机,根据命名规则判断是50铲车,三一刚刚试水装载机便针对竞争最为激烈的5吨级装载机市场,符合三一一贯的强势风格。这款装载机延续了三一新品现代感十足的设计风格,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这款装载机还是会瞄准国内中高端市场或海外市场,因为三一只做高利润的产品项目。[!--empirenews.page--]三一的秘密调试场[/!--empirenews.page--]

三一重机SY16C挖掘机

三一重机SY16C挖掘机

新品微挖被命名为SY16C挖掘机,吨位应在1.6吨左右,不过,微挖在国内的市场毕竟有限,虽然即将到来的新农村建设高潮会刺激微挖市场的需求,但我们尚不能确定这款挖机是针对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而开发的。

三一的秘密调试场

三一的秘密调试场

在这组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三一各个产品线的新品,包括履带吊、推土机、挖掘机、装载机等等。各种设备都在三一的调试场中工作,主要是对样机的各项基本性能进行测试,并出具报告,在下一批次的产品中进行改进。

关键词: 三一 装载机 样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