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王永刚:吊装行业的比拼回归硬实力

王永刚:吊装行业的比拼回归硬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华晨益吊装运输有限公司总裁  王永刚

“越是退潮时,企业的管理、技术水平越是成为决定其生存空间大小的关键。近两年,华晨益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基本围绕这两方面展开。在提升技术水平方面,我们对内注重加强员工培训密度和力度,对外积极吸纳优秀人才;在优化管理上,公司推动施工流程和设备管理的规范化。

经济下行过程中,吊装行业传统施工领域的涨跌表现不同,华晨益将目光锁定在具有较大发展空间的城市轨道建设及海洋工程领域。公司的轨道交通业务目前尚北京为核心,未来我们将把覆盖面拓展到全国主要城市。本年度,公司新购置的特雷克斯125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CC6800投入使用,则是循着华晨益的这一战略思路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使我们拥有了跻身海洋工程施工企业之列的底气,也强化了公司在石油、石化、水利、电力、核工业等领域内的大型一体化施工能力。

吊装市场的冷热不均不仅体现在不同的施工领域间,也表现在不同吨位的设备上。目前,中小吨位起重设备供过于求,租赁费用也被一再压低;虽然大吨位产品目前看,还拥有不错的市场前景,但吨位、车型的热销并不具有长期性,对吊装企业而言,要根据自身的施工特点和业务发展需求,以强化企业竞争力为出发点,适度调整和更新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王永刚 吊装 行业 比拼 回归 硬实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