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CX500C MASS:是“二当家”,也是实干家

凯斯CX500C MASS:是“二当家”,也是实干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X500C MASS

说起凯斯一众“矿霸”,最先提到的一定是CX800B ME这样的“豪机”。但是真正有能力入手且自由施展的矿企凤毛麟角。要说实干与能力,凯斯二当家CX500C MASS才是亲民又务实的选择。

这关系就像乔帮主身边的皮二爷、巅峰湖人的奥鲨鱼跟科比、马拉多纳与卡尼吉亚……低调务实却同样实力超群。

今天我们来聊聊“二当家”应该具备怎样的优秀品质。

具备“二当家”的实力

CX500C MASS

在众星云集的凯斯团队中坐上“二当家”的宝座,首先要有被大家认可的能力。尤其是讲究作业能力、看重吨级的矿山上,CX500C够猛、够勇、够高效!

“粗犷”是CX500C身为矿山机的秉性,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由车载计算机智能掌控,270kW发动机功率与1363N·m最大扭矩足已让其驰骋矿山。此外,特有的自动加力功能让其可以根据负载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

尽管CX500C标配的6.55m动臂比“兄弟”CX490C略短,但是高达300kN的铲斗挖掘力和274kN的斗杆挖掘力却力压后者一头。

CX500C所采用的新型液压主泵,让其输出流量比B系列足足增加了6%,在大流量辅助系统协助下,CX500C的整机动臂、斗杆和铲斗作业速度更快。

TM

“勤俭持家”,作风优良

CX500C MASS

除了实力超群,“二当家”更像企业里的总经理,具体把控工作与方向。那么“勤俭持家”和优良的作风,才能获得手下(矿山友机)的信服!

因CX500C搭载有符合中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GB3)的低排放发动机,全电子控制的高压共轨系统能够使燃油高效燃烧,节省油耗的同时提升燃油利用率。

同时在非道路工程设备国四排放临近的当下。CX500C配备的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和冷EGR系统,能通过对喷射时间和喷射量的精准控制来提升燃油效率,提高排放标准。

在矿山巨大的竞争压力下,油耗的节省代表运营成本的降低,CX500C的“勤俭持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

CX500C MASS

一日进矿山,便做好了长久与顽石和恶劣工况奋斗的打算。以力量去移山填海,用“思考”去摆平经营与算计,有足够实力去追求效益最大化。这就是CX500C的定位。

智能控制系统让CX500C更符合矿山作业习惯。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发动机和液压泵输出功率进行完善无缺的控制与管理。

建功立业需要开疆扩土,也需要精打细算。CX500C拥有“会思考”系列的家族基因,智慧满满。它可以帮初入矿山的用户实现小目标,可以帮资深用户窥得财富秘密,可以助力中大型矿山用户成为行业寡头。

甘于务实且吃苦耐劳

CX500C MASS

经得起时间考验,受得了风霜摧残,“二当家”不仅要足够可靠、可信赖,还要足够安全稳定,处变不惊、吃苦耐劳!

作为被誉为“重新定义矿山设备”的挖掘机,CX500C耐久性能更上台阶,采用经过耐久性处理、更适合矿山的高负荷作业的加强型工作机构。

加强型矿山专用工作装置所使用的型材,在厚度上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结构强度进一步增加,更适合矿山作业,即使开掘最坚硬表面也不会妥协。

凯斯CX500C新型驾驶室具有50pa的预压,可将噪音与灰尘拒于驾驶室之外同时驾驶室的玻璃面积增加了60%,视野更加开阔;液力阻尼减震支撑,让主机传至驾驶室的震动更低,同时装配的堪称业界最安静的驾驶室,噪音水平低至74分贝;前风挡玻璃上方固定安装了遮阳板以及雨雪刷等等。

这些人性化设计,真正让用户体验工作之趣!

如果您对矿山挖机了解较深,应该记得CX500C MASS正是“2019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的上榜机型,常被用户们称为“为矿山而生”。专注、务实、勇猛,它是凯斯挖掘机序列的“二当家”,也是真正意义上的矿山巨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