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三名职工入选2021年玉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玉柴三名职工入选2021年玉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9日,2021年玉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正式公布,广西玉柴机器集团三名职工入选,分别为玉柴股份中型车机平台首席总师何化、铸造技术开发高级主任工程师宁科明,华原股份产品开发部高级经理庞武明。

何化于2005年开始投身玉柴新产品研发设计工作,现为玉柴新一代中机的设计负责人。在他的带领下,玉柴国六中机项目组力出一孔,共同创造了YCK08柴油机高性能、高品质的好口碑和连创众多第一的优异成绩。如今,YCK08柴油机在众多汽车厂实现产品配套。

三十年潜心铸造技术,三十年厚积薄发。宁科明从事铸造技术工作31年,他丰富的工艺、设备调试经验帮助玉柴进一步缩短了缸盖车间、新铸车间的工艺、设备调试时间,助推玉柴铸造中心快速建成投产,并成为铸造行业的典范工程。

庞武明2012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华原股份,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究,完成了10万公里油水分离器路试验证、T4集成电子泵串联柴油滤清器开发等项目,为华原股份提质降本工作做出了贡献。

据悉,玉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由玉林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旨在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2021年玉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共遴选出10人。(通讯员 易洲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