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外媒】凯斯收购意大利挖机制造商Sampierana,产品供应北美市场

【外媒】凯斯收购意大利挖机制造商Sampierana,产品供应北美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凯斯和 New Holland Construction 的母公司 CNH Industrial 以总计 1.018 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意大利建筑设备制造商 Sampierana SpA。CNH 表示 Sampierana 产品将在北美上市。 

据了解,Sampierana 成立于 1950 年代,最初是一家钢铁加工和拖拉机维修店,现在专门从事建筑设备、起落架和备件的开发、制造和商业化。它生产 Eurocomach 紧凑型和中型挖掘机以及定制底盘。图:Sampierana 位于意大利摩德纳的工厂

CNH 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其建筑设备业务能够将 Eurocomach 挖掘机、Sampierana 底盘和备件与其现有的第三方供应商一起整合到其当前的产品组合中。 “当产品线的收购和评估完成后,将提供更多信息,”公司发言人说。“此次收购是对当前 OEM 协议的补充。”

CNH Industrial 首席执行官 Scott Wine 表示:“这项最新的战略收购将进一步加速我们建筑设备业务的盈利增长。Sampierana 卓越的产品组合巩固了我们在关键细分市场的地位,并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提供了获得行业领先产品的机会以我们的品牌、分销和制造经验为后盾。”

根据交易条款,CNH 将购买 Sampierana 90% 的股本,并将在交易完成后的四年内获得该公司 100% 的控制权,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完成。 


编译文章,作者:重型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凯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