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外媒】雪佛龙与卡特彼勒宣布氢能合作协议,并首次展示其氢气机车

【外媒】雪佛龙与卡特彼勒宣布氢能合作协议,并首次展示其氢气机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当地时间,2021 年 9 月 8 日 — 雪佛龙(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VX)的子公司雪佛龙美国公司和卡特彼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T)今天宣布了一项合作协议,以开发氢气交通和固定电力应用的示范项目,包括原动力。

图:新闻稿原文截图 点击图片了解卡特彼勒官宣内容

此次双方合作的目标是确认以氢气作为铁路和船舶的传统燃料的商业替代品的可行性,该合作旨在证明氢在源动力(Prime Power)中的使用。后续的合作将由卡特彼勒的Progress Rail持续推动,双方还同意展示氢燃料机车和相关的氢燃料基础设施。

图:Progress Rail是卡特彼勒旗下品牌之一

译者注:Progress Rail 是为全球铁路客户提供铁路车辆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和多元化提供商之一。公司具备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加上 Caterpillar 的支持,自 1983 年以来一直通过创新解决方案践行对铁路行业做出的质量承诺。

图:氢燃料机车将和相关的基础设施优先再美国铁路上展示并应用

“雪佛龙正在寻求机会为重型运输和工业部门创造对氢的需求——以及使用氢所需的技术——在这些部门,碳排放更难减少。”雪佛龙新能源总裁Jeff Gustavson表示,“我们与卡特彼勒的合作是推进氢能源商业可行性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当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设备需要的燃料类型,与雪佛龙合作是证明氢作为燃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卡特彼勒能源和运输总裁Joe Creed说, “该协议支持我们投资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承诺,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建设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世界的同时实现与气候相关的目标。”

关于雪佛龙

雪佛龙是世界领先的一体化能源企业之一。公司业务遍及能源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开采、生产并运输原油和天然气;炼制、推广并销售燃油和润滑油;生产并销售石油化工产品;发电和生产地热能源;提供可再生能源和高效利用能源方案;以及开发包括先进生物能源研究在内的未来能源资源。我们在全球拥有约61,000名精英员工,其中包括超过3,300名服务站工作人员。2015年,雪佛龙日均净产262万桶原油当量,其中73%的产量来自美国以外的20多个不同国家。我们的市场网络为遍布六大洲的零售网点提供支持,请访问 www.chevron.com。

关于卡特彼勒

卡特彼勒公司 2020 年的销售额和收入为 417 亿美元,是建筑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燃气轮机和柴电机车的世界领先制造商。自 1925 年以来,我们一直在推动可持续发展,并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建设更美好的世界。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我们提供基于尖端技术和数十年产品专业知识的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以我们的全球经销商网络为后盾,为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提供了卓越的价值。我们在各大洲开展业务,主要通过三个主要部门开展业务——建筑行业、资源行业和能源与 运输——并通过我们的金融产品部门提供融资和相关服务。访问我们卡特彼勒网或在caterpillar.com/social-media上加入我们社交媒体渠道的对话.


编译文章,作者:重型网。来源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雪佛龙 卡特彼勒 Chevron Caterpillar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