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杭叉海外|杭叉与明星经销商的故事——Adalen

杭叉海外|杭叉与明星经销商的故事——Adalen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956年成立以来,杭叉集团全球销售网络不断完善,目前海外经销商已超300。我们深知杭叉的发展与经销商的努力密不可分,正如经销商的成长也离不开杭叉的支持。我们对经销商的迅速成长感到十分欣喜,也渴望知道他们是如何取得这样的成就的。因此,我们推出了“杭叉明星经销商的故事”,旨在挖掘他们的成功之道、成长历程,并探寻那些激励人心的合作故事。

这一次,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来自挪威的经销商——Adalen Truck AS 的故事。

2005年成立以来,dalen迅速蓬勃发展,逐渐成为挪威最大的叉车供应商之一。挪威的地形和气候给物流运输行业带来了独特的挑战。崎岖的地形、茂密的森林和湖泊众多的地理环境,以及寒冷的气候,对叉车的品质和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选择与杭叉合作,杭叉作为一家享有盛誉的叉车制造商,以其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性能脱颖而出。杭叉的产品能够轻松应对挪威崎岖的地形和严寒的气候,为当地客户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因此深受挪威市场的青睐。

Arild Adalen dalen创始在叉车行业工作超过40年,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知识和经验,使他能够准确地评估叉车的品质、性能和可靠性,从而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他回忆道2003年的Hannover贸易展与杭叉首次相遇的场合。在展会上,杭叉展现出的热情和活力深深吸引了他们并留下了非常积极的印象。这种印象让他们对杭叉产生了极大的信任和兴趣。随后,参观了杭叉的工厂,进一步加深了对杭叉的了解和信心。杭叉专业的员工和高品质的产品进一步巩固了他们与杭叉合作的决心。

2010年,Adalen与杭叉达成了独家协议。随着时间的推移,杭叉在挪威逐渐扩展了业务版图。到了2017年,Orjan Adalen被任命为新的经理,他带来了新的战略和管理方式,制定更加明确的发展计划,并强调了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需要不断投资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因此,Adalen将杭叉产品视为公司核心运营的关键组成部分,以确保产品具有竞争力并能够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进而实现了销售额的增长,并进一步加强了与杭叉的合作关系。共同分享成功,共同应对挑战。

Adalen 与杭叉的合作基于双方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和相互信任,这种合作不仅为挪威本地的物流行业带来了可靠的解决方案,也为挪威市场提供了优质的叉车产品,展示了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

衷心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Adalen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成功故事。Adalen 的成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见证,也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杭叉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叉车行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这一承诺将继续引领我们走向未来。我们期待着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索创新的路径,为建设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

往期推荐

1.

2.

3.

4.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温馨提示您:认识市场,认识自己,做理性投资的投资者。欢迎通过中国投资者网(www.investor.org.cn)、互联网投教基地以及市场经营主体、自律组织等官方网站获取相关知识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