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春雷行动 | 品质可靠提效增收,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批量交付包头客户

春雷行动 | 品质可靠提效增收,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批量交付包头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汽红岩的“春雷行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多款车型凭借其优秀的综合性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上汽红岩近日在内蒙古包头隆重举办了“燃气大马力赚钱更给力”上汽红岩15L大马力燃气重卡系列新品发布会,并批量交付包头客户。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不仅满足了当地对于燃气车重载运输需求,更以高效、节能的产品优势为当地运输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包头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工业城市,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更被誉为“草原钢城”,因此当地重卡用户对于车辆的动力性能和载重性能尤为看重,这也是当地市场油转气的关键,面对这样的市场形势,上汽红岩紧抓机遇,深入市场调研,充分了解当地用户的需求和痛点,推出了上汽红岩15L大马力燃气重卡系列新品。

强劲动力 持续盈利

上汽红岩15L大马力燃气重卡搭载潍柴WP15N发动机,最大马力590Ps,最大扭矩2600N·m,提速快,爬坡能力强,轻松应对在砂煤、钢材等重载运输过程中的各种复杂工况。车辆配备1500L的气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500km,提升运营效率。在追求高效的同时,上汽红岩也没有忽视车辆的轻量化设计。通过采用13项科学轻量化措施,运用新材料、新工艺以及结构优化,使整车自重低至8.6吨,较同类产品轻200kg,降重的同时保持承载性,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智慧节气 品质可靠

在“低运费、高油价”的内卷运输环境中,砂煤、钢材运输愈发追求降本增效,上汽红岩15L大马力燃气重卡配备黄金动力链+低风阻设计+“慧节能”智控系统,可实现系统节气,综合气耗低至29kg/100km,在保证续航持久的前提下,提升燃气经济性,省气省钱的同时,实现高效运输。与此同时上汽红岩15L大马力燃气重卡还采用700L高强度车架以及行业独一的框架式平衡悬架结构,提升弯道行驶的稳定性和整车的重载能力。另外上汽红岩还提供燃气牵引车10大服务承诺为用户解决售后方面的后顾之忧,为用户在持续盈利的道路上提供坚实后盾。

随着上汽红岩“春雷行动”的全面开启,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已在全国多地实现大批量交付,其优秀产品品质以及可靠的产品性能深获多地用户的认可。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对进行产品迭代和技术革新,满足更多用户的多场景用车需求,为用户带来更节能、更高效的新选择。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