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轻松预约,保养3小时限时闭环

轻松预约,保养3小时限时闭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预约服务打开方式

只需轻轻一扫,关注“玉柴机器”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的“服务请求”,点击“服务预约”,填写您的车辆信息、预约时间以及发动机相关信息,选定预约服务站后,一键“提交预约”,即可轻松完成预约首保服务。我们的服务团队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安排,确保您的发动机得到及时、专业的保养。

进度全程可视,保养3小时完工

通过玉柴机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个人中心”,点击“电子保修卡”,选择您正在保养服务的发动机号并进入下一界面,点击“当前维修进度”,随时查询服务进度,从服务开始到完工,全程可视化,让您随时掌握服务动态。

玉柴机器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让您的爱车在专业的呵护下焕发新生。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省心快速的服务体验。赶快行动起来,预约您的发动机保养服务吧,让您的爱车重获新生,畅享驾驶的乐趣!

玉柴机器抖音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