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白金时刻!徐工混合动力全地面起重机XCA300L8_HEV

白金时刻!徐工混合动力全地面起重机XCA300L8_HEV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球最大吨位、可上绿牌的徐工混合动力全地面起重机XCA300L8_HEV,荣获BICES 2023技术创新产品白金奖。BICES 2023是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是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高品质工程机械国际展览盛会

为何XCA300L8_HEV能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拔得头筹,这不仅是对它全新设计的认可,更是对它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及行业领先水平的极致肯定。

参数爆表、性能指标强在哪?

XCA300L8_HEV拥有90m八节主臂128m最长臂架最大作业高度120m,发动机和电机并联驱动,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倍,零下35℃低温下无压力,5000m海拔无功率损失。

动力强劲、澎湃动力用在哪?

XCA300L8_HEV行驶纯电驱动,动力澎湃加速快。纯电、混动双模式自适应切换,油电混合自适应可工作15个台班,有效节省燃油和尿素费用、保养费用,每年节约运营成本8-10万。此外,XCA300L8_HEV拥有双模式分时驱动系统,三驱、四驱自由切换,满足各种路况需求。且最大爬坡能力为60%,动力性能行业领先。

智能转向、操控灵活轻在哪?

全新升级智能电控转向技术,电控助力变速比转向,操纵轻便灵活,操控力降低50%,实现一根手指就可灵活操作,且方向盘能够自主回中位,驾驶舒适性更好;多轴协同转向精准控制,精度提升65%,响应更快,各种狭窄场地畅通无阻,小空间转弯更灵活。

安全安静、可靠舒适爽在哪?

综合制动管理系统再升级,搭载EBS系统,智能管理多种制动模式,响应快,制动距离减小10%,稳定性提升10%。全新科技、智能驾驶室,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人机交互系统,操控便捷,驾驶室密封性提升,行驶噪声降低5分贝以上,驾乘更舒适。

徐工将持续打造更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买得放心,用着省心”的高品质起重机,与客户一道,用高端平台成就高端市场。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您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