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高度 ! 山河普石勒获评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新高度 ! 山河普石勒获评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湖南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发布,湖南山河普石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河普石勒)名列其中,这标志着公司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在推动力,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中确定的领域内,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高新技术为支撑,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企业,其认定是对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专业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等企业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山河普石勒于2021年9月7日正式成立,主要开展破碎&筛分设备的制造、销售、服务工作,致力于向全球矿山开采、固体处理、隧道和各种建筑砂石骨料加工处理行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两年来,公司秉承“专业 专注 务实”的发展理念,产品从无到有,公司业务稳步向好,迅速在国内市场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并成功出海,开启国际化征程。

2023年上半年,在公司领导的统一规划部署下,由综合运营部牵头,联合研究院、财务科等部门,以研发项目为中心,精心梳理研发制度、项目立项、进度、验收、成果转化、人员、资质、收支费用报告、财税审计报告等证明材料和报告,仅用半年完成自我评价、注册登记、资料提交、专家评审、认定报备等过程,最终顺利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彰显了山河普石勒的科技创新实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及品牌形象。

未来,山河普石勒将不断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持续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为山河智能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和广大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成为全球物料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的目标而奋斗!

END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童帆

美编 | 李方华 一审 | 余亚军

二审 | 周恩怀

三审 | 陈晖莉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