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康明斯助力多款设备荣登“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

康明斯助力多款设备荣登“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揭晓,搭载康明斯动力的多款工程设备登榜,包括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履带起重机、平地机等产品,以真实力再添荣耀。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作为行业颇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至第十八届,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与成长,已发展成为展示行业新技术和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

在中国工程机械向大型化、高端化、智能化发展的进程中,强劲、可靠、高效的核心动力部件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康明斯连续多年助力高端工程设备斩获“TOP50”多个奖项,今年再次荣载设备闪耀登榜,获奖设备凭借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应用贡献和行业口碑方面的优异表现,赢得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

作为全球动力技术先行者,康明斯深耕专业领域超过百年,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积累,高质高效的性能品质,与主机厂深度链合,为中国工程机械大型化提供坚实可靠的动力支持。

在此次TOP50的上榜设备中,康明斯助力的挖掘机、起重机和平地机等设备,动力范围覆盖中马力到大吨位,是全工况作业、不断挑战极限的实力担当。

应用贡献金奖

徐工XE750GK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该产品是提质降耗的大吨位挖掘机升级产品,装备大功率康明斯QSM15发动机(适配65至90吨挖掘机),充分发挥了康明斯智能先导系统的优势,作业效率和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在3500米高海拔环境下满负荷作业,动力表现突出,是高原设备动力的不二之选。

评委会奖

山东临工E6730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该产品搭载康明斯QSM15发动机,是专为矿山开发的一款73吨级挖掘机,用户评价挖掘力大、效率高、油耗低、操控性好,无需添加尿素,使用和维护保养成本低。

应用贡献金奖

日立建机EX1200-7履带式

液压挖掘机

这款挖掘机将智能、安全和耐用特性融为一体,搭载康明斯23升QSK系列大马力发动机,功率达567千瓦,动力充沛,作业效率、出勤率和油耗表现都尤为出色,能够显著降低综合使用成本。

技术创新金奖

中联重科ZCC89000履带起重机

能够满足石化3000吨级以上浆态床吊装需求,装备康明斯进口15升智能电控发动机,性能稳定可靠,是核电、大型石化以及风电等吊装施工的优选产品。

金口碑奖

柳工939FMAX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搭载康明斯久经考验的9升国四升级版L9 PLUS智能电控发动机,根据整机需求定制功率曲线,助力打造39吨级挖机的强悍标杆,集高效、节油、可靠和强劲于一体,一机多用,快速平整、破碎和装车等作业游刃有余,实力圈粉,好评如潮。

TOP50获奖设备

徐工GR3005TIV平地机

这款设备同样装备康明斯L9国四发动机,优化整机重量与动力匹配,提供强劲牵引输出,可应对突发的负载骤增工况,胜任艰苦条件下作业,可靠耐久。

康明斯非道路国四排放处理解决方案,无论是针对轻型和部分中型动力产品开发的EGR技术路线,还是重型标准下的DOC+DPF+SCR解决方案,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耐久性和可靠性评估,经历了严苛的工况验证,不断增进发动机与排放处理系统以及与整机设备之间的集成,实现更优匹配,在满足严苛的应用需求的同时,持续增值增效。

根据中国特定的应用环境和油品特性,康明斯针对国四产品适应性进行了累计超过500000小时的开发验证,涵盖挖掘机、装载机、钻机、推土机、平地机、摊铺机、铣刨机、压路机、空压机、矿车等多种应用,各项性能均表现优异。无论是极寒还是高海拔,康明斯将继续助力工程设备应对挑战,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经济收益。

*部分图文源自《工程机械与维修》

往期精彩回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