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新能源成功通过“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晋工新能源成功通过“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厦门市同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厦门市同安区2024年第一批通过认定的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2024年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指以技术创新为主导,在技术、服务、品牌、制度、组织、管理、文化等方面形成持续创新能力,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

此次通过“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认定,既是对晋工新能源科技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企业研发实力、未来发展潜力的权威认定。

未来,晋工新能源将以技术创新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新能源工程机械电动化和智能化的生态性变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