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新能源电动装载机助力佛山客户高效“陶”金!

晋工新能源电动装载机助力佛山客户高效“陶”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佛山是全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建筑卫生陶瓷产业集群区之一,云集了众多知名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在“双碳”政策背景下,陶瓷产业正面临绿色制造转型升级的重大挑战。

△建筑陶瓷生产线

作为行业标杆,佛山某大型陶瓷生产企业率先实施数字化、智能化融合赋能,引入晋工新能源电动装载机JGM857E,为生产智能化、绿色化打造了坚实的根基。

△JGM857E作业现场

设备实力担当

在陶瓷原料生产一线,作业效率精度都至关重要。

为保障生产线的高效运转,晋工新能源电动装载机日均作业18小时以上;在磨球喂料时,现场灵活穿梭的JGM857E可以将喂料的误差精准控制在±20KG以内。

△JGM857E磨球喂料

机手全面认可

“我从一进来就开晋工新能源这个车。”现场机手梁师傅表示,电车比油车更有力,一个手柄就把活都干了。

“而且晋工新能源电池耐用,充电一次可以用七八个小时,一个班上完还有40多的电,保养也简单,我们干活轻松了,也快了很多。”

△JGM857E双枪充电中

服务时刻在线

梁师傅不仅对晋工新能源电动装载机强悍的设备性能满意,对晋工新能源的服务团队也赞叹不已。

基本上随叫随到,即使设备没有出现问题,服务工程师也会定期过来给设备做保养。

△服务工程师维保中

未来,晋工新能源将继续携手陶瓷产业,共同开创降本增效,绿色智能生产新篇章!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