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厦门工程机械展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厦门工程机械展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三届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工程机械展)将于2011年4月8日-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二号馆与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同期举办。

本届厦门工程机械展邀请到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强势加盟,与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厦门市人民政府等联手主办,不仅使展会规格提升,也为邀请更多国内外实力企业报名参展、专业采购商莅会采购留下更大的空间。

本届展会室内外展出面积合计达28000平方米,展位价格则继续保持RMB6000/标准展位,与上两届持平。

凡老展商(已连续参加两届的合作企业)在2010年12月31日前报名参展的,均享受5折优惠;新展商在2011年2月28日前报名参展的,享受7折优惠;室外大面积参展商将享有更大优惠。

专业采购商方面,前500名报名参会的,组委会免费提供住宿接待。

更多展会详细信息,请登录厦门工程机械展官方网站()查阅。

关键词: 展会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