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用户证言丨畅销大江南北,我们就爱这样的上柴!

用户证言丨畅销大江南北,我们就爱这样的上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内用户篇

上柴动力产销突破20万台之际

客户纷纷表达他们对上柴的信任与支持

(点击观看用户证言视频)

在重卡、轻卡、船舶、电力

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等领域

国内大江南北

随处可见上柴发动机的身影

用户的信任

中国东北区域·辽宁农机用户

“上柴发动机质量稳定,干活还有劲儿,服务也到位,未来买车我还选择上柴发动机。”

中国东北区域·辽宁轻卡用户

“上柴发动机在-15°依然能快速启动,还有个优点,车速在100以内加油门启动特别猛、特有劲儿。”

中国东北区域·重卡用户

“杰狮H6这台车平均油耗28L,非常省油,高效、省油、省心、省力,还属上柴发动机。”

中国华北区域·河北邯郸吊车用户

“10多年运营发现,上柴发动机在性能和品质方面都有比较大的优势,我们相信上柴发动机品质会越做越好。”

中国华北区域·东风燃气车用户

“我今年6月买了3台东风畅行D7V,搭载的是上柴动力E系列12升440马力发动机,气耗低、动力强、提速快、售后服务24小时,希望卡友们购买搭载上柴动力的车辆,值得购买,真的牛。”

中国华东区域·安徽阜阳经销商

“上柴股份柴油机发电机组,在江苏、浙江、上海地区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性能强、省油,上柴股份柴油机发电机组值得信赖。”

中国华东区域·山东农机用户

“上柴发动机动静小、干活有劲儿、服务站服务挺好,以后换车还选择上柴发动机。”

中国华东区域·山东潍坊吊车用户

“我买了4台徐工吊车,选装的是上柴发动机,动力好、油耗低、服务到位、技术非常好,上柴发动机真牛。”

中国华东区域·江苏船舶用户

“朋友介绍说这款柴油机比较好用,所以就选择了上柴柴油机,它的优点就是发动机劲头很大,有劲、力量大、省油、耐用,我信赖上柴。”

中国华南区域·广东惠州重卡用户

“上柴发动机确实好,省油又有劲,真是牛。”

中国西北区域·吊车用户

“我是上柴发动机的忠实客户,我的4台吊车全部选配的上柴发动机,动力十足,在海拔48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一把就打着了,比较省油,服务也到位,只要有一点问题,一个电话他们立马就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