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卡友有话说: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更省油!

卡友有话说: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更省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开卡车怎么赚钱?卡友都清楚:一边要多赚、一边要多省,省下的就是赚下的。特别是目前油价较高,市场竞争激烈,想要降本增效,一款省油的发动机怎能少得了?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老司机们的省油秘籍。

使用场景:长途运输

客户心声:“跑长途,还是上汽动力E系列更省油”

来自东北的卡友介绍,他的车主要用于跑长途,除了稳定有劲,最大的诉求就是省油。

为此,他选择了搭载上柴E系列发动机的杰狮H6,各项性能优越,百公里平均油耗仅28L,“跑长途,还是上汽动力E系列更省油!”

使用场景:短途渣土、砂石运输

客户心声:“工程车辆选E系列发动机就是省!”

来自临沂的卡友平时为各处工地运送砂石等建筑料,“开渣土车的卡友都知道,工地工矿复杂,可靠有劲和节能省油很难兼得,但上汽动力E系列能做到。”

这位卡友介绍,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省油优势非常明显。在工地上大斜坡、泥巴路不少,杰狮一脚油门就过去了。别的卡友认为这车这么有劲肯定费油,但最后一算账,这辆的油耗比大部分渣土车都要低。

“工程车辆,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就是省!”这位卡友说。

使用场景:中途运输(无高速)

用户心声:“E系列百公里油耗低5%左右”

杭州的周老板常年跑新登-富阳(无高速)两地运输散装水泥。他介绍,与高速相比他跑的路况较复杂,经常急停急走、低速行进,油耗一直不低。直到前两年换了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的杰狮,“油耗显著下降”。

周老板认为,“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将油耗低、功率覆盖范围广的优点发挥到了极致,和拉同样货物、跑同样路线的车辆比较,杰狮牵引车效率更高、跑的更快,百公里油耗低5%左右!”

省油小科普

为何上汽动力E系列在保证卓越性能的同时如此省油?

E系列发动机最高爆发压力达19Mpa,燃烧更充分;200Mpa的喷射压力使燃油雾化效果更好

常用转速1000-1500r/min为低油耗区;硅油风扇、SCR排气阻力低,零件节能

多次喷射、雾化均匀、分布合理,燃烧更充分,在具备动力强劲、性能稳定等特点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发动机油耗,提升了经济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