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全球首份R 9600矿用挖掘机工作报告正式出炉

全球首份R 9600矿用挖掘机工作报告正式出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与Thiess的合作跨度长达30年,Thiess已经采购了多种新型号的量先设备,包括R 996,R 9800及现在的R 9600。R 9600是600吨级挖掘机中的最新一款,是R 996B的下一代产品。Thiess于2020年5月购买了澳大利亚市场量先的第一台R 9600。

目前,Thiess在北库拉富矿山还在运行的利勃海尔设备多达14台,包括一组T 282C矿卡及一系列300吨到600吨的矿用液压挖掘机。

R 9600主要性能

作为利勃海尔600吨级矿用液压挖掘机的下一代产品,

R 9600以提供优异的性能,高安全性和舒适性而设计开发。同时,集成了利勃海尔最新的尖端技术,R 9600可以提供此级别液压挖掘机最佳的挖掘力分布,最佳的动力传动性能以及无可匹敌的小时产量。

*小时产量计算是用装载的吨数除以装载时间而得出,不包括首铲及卡车换车时间。地面维护及清理操作时间也不包含在内。

实测条件

两台挖掘机均作业于同一区域且作业平台均为5米高 (正常),而且均安装了40方的反铲铲斗,这一铲斗适合用于目前所挖掘区域的轻物料。物料是填实密集,富含泥土,较粘而粒细的表层废土,对两台挖掘机均有较高的挑战性。铲斗容量增大及不好挖掘均对两台R 9600和R 996B的挖掘装载时间造成了影响。

R 996B和R 9600装载了多种型号矿卡 (360吨,300吨,240吨和180吨),合计装载了78台卡车。卡车载荷由独立的第三方测量机构进行了验证,基于报告的考虑,而潜在的在卡车载荷测量方面的误差率不予计算在内。

现场有一台推土机用来辅助两台挖掘机的作业,来维护,清理及平整挖掘机及卡车行驶所在的工作区域。

结论

本产量测试表明R 9600产量方面比R 996B高19.6%,而循环时间快了19.8%。同时在18.2%油耗降低的加持下,全新的利勃海尔600吨级矿用液压挖掘机与上一代机型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了40%。

消耗更少 挖掘更多

独特的发动机和液压管理系统可以大幅地降低燃油消耗量。

– 根据驾驶员的操作需求和机器条件,

– 减少液压节流损失和发动机的负荷曲线,

– 在不影响机器性能的前提下,降低了能量消耗

后续需求

R 9600的明显优势不仅仅优于R 996B,同时也是600吨级挖掘机中的领导者,这一事实让Thiess (澳大利亚矿山服务商) 又为2022年的一个其它的煤矿服务合同增购了2台R 9600。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