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小松220-8挖掘机用户使用评价:综合性能优

小松220-8挖掘机用户使用评价:综合性能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原创] 编者按:小松220-8挖掘机作为小松产品系列当中的一款基础产品,是一款“明星产品”,小松220-8的用户驾驶感受一直以来也特别受大家关注,今天为大家介绍这款产品的是一位资深用户,所有观点来自网友,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仅作刊发,对该设备的评价仅做参考。

2009年我们老板在甘肃承接了一段坡地治理工程。当时我们有一台小松240。但是工程量很大。所以直接从西安购进了小松220-8挖掘机。当时直接从西安运到甘肃工地。

这台车整车23吨,配备1.3方铲斗。现在6278小时,看起来除了满身附着泥土之外,车况还是比较好的。无漏油迹象。在5500小时以前也就是我上车之前。听说从未干过石头活,也没有外租过,是老刘一直在开。他是我见过技术最好,心最细的机手。心细到用胶带把机子的屁屁用胶带粘住,以防屁屁变花了。在甘肃黄土漫天的环境下,机子的么磨合跟保养都很到位。这对机子以后的使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说起这台车,虽然型号是220但是它却加装了1.3方的铲斗,比标配铲斗足足大了0.3方。铲斗是大了,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速度。我这么多年一直开小松,自我感觉这台车的综合性能是最好的。尤其是它的速度,同样的小松240跟我在一起装车,我试过我们一样大的铲斗。同时装,我每车都要比它快。还有一条不得不提,记得去年底温度零下,工地买不到负十号柴油,零号油加进去。一共五台挖机,两台小松三台国产。每天不晒到中午两点多根本动不了。但是我每次四十分钟就可以进入工作状态。奇怪的是加一样的油另外一台小松240打着后没几分钟就熄火。当时那台车才3000多小时。这其中的原因我也感到费解。但是这台车对环境和油品的适应如此给力不得不佩服啊。[!--empirenews.page--]220-8使用感受[/!--empirenews.page--]

如果自己使用很少外租的话我强力推荐买220。不仅价钱比240低了不少,以后卖二手机要比240好卖得多。油耗比240小,但是干起活来绝对不会逊色于240。

每台车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故事。去年6月份在延安的时候,因为家里有事,所以让240的司机来替我。谁料想我刚回家两天就接到电话说车刷坡时把屁股后边压垮了翻了。幸好不严重翻在了土坑里,人也没有受伤。车也只是驾驶室有点变形。天窗不密封了一下雨就漏,后来被我用胶带粘住了。说到这不不得不提到它的售后,车子已经出保了。打电话给西安总部,因为老板跟总部关系比较熟。他们二话不说直接派了两名最好的售后维修人员连夜赶过去。先是做了全车检测,都没什么大事,但还是不放心,于是什么齿轮油,机油,液压油都换了个遍。老板虽然平时发工资不怎么积极,但是对车保养花钱眼睛不眨一下。大热天的两位大哥愣是一天把车修好了。不得不说他们的服务质量是多么到位。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当然车也是一样。虽然这台车在工地上是叱咤风云。但是它也有缺点存在。蓄水壶水缺的很快,基本四五天一瓶矿泉水。被收拾了好多次,却没有好转的迹象,好似不治之症了。还有就是空调,风太小,不制冷,看见冷霉缺了,冷霉加了之后还是死性不改。再者就是自从翻车之后,车门也不密封,每次下班就跟土人似的,真是没办法。不过还好这些都不会影响它的正常使用。

关键词: 小松220-8 小松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